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副区长、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到宁围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01-31 14:25:08   来源:   

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1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带队到宁围街道新华教堂开展节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沈文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孔建东,街道领导姚鉴、章光亮等陪同检查。

走访中,倪世英与新华教堂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情况汇报,并认真察看了教堂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消防设施等情况。

倪世英强调,宗教活动场所是人员密集场所,春节将至,是各种宗教信仰活动的高峰时段,安全形势更加严峻,务必高度重视。新华教堂要继续绷紧疫情常态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防火防盗和值班值守,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确保场所人员和信教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