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送去温暖守护,宁围街道开展“宁聚一心 青春‘疫’行”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14 17:32:15   来源:   

1月13日,天气阴冷,但宁围街道送出的防疫温暖包却让这里暖意融融。

这是“宁聚一心 青春‘疫’行”防疫防控温暖行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宁围街道疫情防控期间关心关怀重点人群的又一项温暖举措。

该活动由宁围街道团工委联合街道公共服务办、社区管理办、区域发展办、平安建设办共同组织开展。

防疫温暖包中不仅有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还贴心地添置了围巾、手套、护手霜、暖宝宝等冬季用品,一同送出温暖与守护。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防疫温暖包送到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小区门卫、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等手中,向他们送去一份守护、一份温暖。

向宁围街道集中隔离点和方舱中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

将防疫包和疫情防控宣传单送给宁聚鲜市商铺和沿街店铺的店主,提醒他们做好防护,并送上关心。

向市民们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共筑疫情防线。

对重点场所进行消杀

防疫防控温暖行系列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更多温暖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