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召开企业电力市场化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04 16:34:44   来源:   

12月31日下午,宁围街道组织召开企业电力市场化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辖区内各企业代表参会。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汪乃俊指出,电力市场化兜底交易机制是保障企业利益的一项有力措施,各企业要参照相关通知与指引主动推进,切实维护企业用能安全。同时,企业应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安全措施,主动建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体系,共同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他强调,临近岁末,要继续狠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统筹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希望各企业为新一年生产工作做好谋划,按照全区经济工作专题会议要求,重点关注企业增加值率,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开门红。

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主任倪越龙部署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工业企业安全系统隐患排查录入常普常新、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对“西湖益联保”的参保率提升工作向各村、社区提出了要求。

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园区招商管理负责人程晓慧对电力市场化兜底用户合同签订工作进行培训。针对电力市场化交易用户对象、兜底用户注册及绑定要求、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