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率班子调研宁围街道

时间:2021-12-27 19:44:20   来源:   

12月22日,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及经开区领导周吾灿、来刚、吴建华、方正校、朱国军等一行来到宁围街道开展调研交流。宁围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参会。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讲话

许昌指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处于多重战略机遇叠加的最佳发展窗口期,宁围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与经开区荣辱与共、休戚相关,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许昌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经开区同宁围街道继续同心同行、精诚协作,聚焦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1+1>2”的发展模式,以更高水平推进“产城人融合”发展路径,齐心协力完成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再创佳绩。

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作汇报

姚鉴就宁围街道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宁围街道党委班子将牢牢树立“经开区强则萧山强,服务经开区就是服务萧山”理念,勠力同心,全力保障并服务好经开区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希望经开区继续深入支持宁围街道社会事业,实现共同发展。

2022年,宁围街道将以党建引领为一大核心,锚定“最蓬勃、最洁美、最和谐、最暖心、最担当”五最目标,以“亚运保障年、改革攻坚年、能力提升年”三个年为载体抓手,聚力“实施兴‘宁’行动,加快经济转型;实施励‘宁’行动,深化综合改革;实施靓‘宁’行动,提升城市魅力;实施安‘宁’行动,做细社会治理;实施暖‘宁’行动,探索共富路径;实施固‘宁’行动,强化党建引领”六大行动,奋力在萧山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中挑重担、勇争先。

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勠力同心、携手并进,为萧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