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萍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调研宁围街道

时间:2021-12-27 19:27:33   来源:   

12月20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萍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来到宁围街道,调研宁围街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宁围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萍英讲话

周萍英对宁围街道整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街道干部队伍抗疫和征迁双线作战,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有效,体现出强大的执行力;在数字化改革、未来社区建设等方面理念新、成果好,体现出优秀的创新力;发挥先富优势,以共富基金作为探索共同富裕路径的切入点,具有很强代表性,也体现出较高的品牌意识。

周萍英希望,宁围街道继续努力,在擦亮“码上工程”名片、提高百姓获得感等方面继续着力,发挥引领作用,探索创新路径。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讲话

费林建表示,宁围街道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底气,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积累了较好经验,要进一步做优做好。

费林建希望,结合区域特点和良好基础,宁围街道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再深入探索,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经验,在全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打造宁围标杆,作出宁围示范。

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作汇报

姚鉴就宁围街道基本情况、干部队伍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色亮点、明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汇报。

今年,宁围以“三城同创”为定位,创新驱动,助推经济转型;深化改革,探索共富路径;党建统领,提升街村队伍战斗力,锚定“双争”目标扎实推进。

下一步,宁围街道将紧贴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在“经济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共富路径探索、队伍能力提升”四个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打造“最蓬勃、最洁美、最和谐、最暖心、最担当”的五最目标下的综合性最美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