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闻令而动,战“疫”同心!宁围纪检人向“疫”而行勇担当!

时间:2021-12-20 16:57:13   来源:   

宁围街村两级纪检监察组织直奔现场,直面问题,督促细化防疫措施、扎紧防疫“篱笆”,深入一线,主动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速度,坚决守住“宁”的绿码!

强统筹 一线督查织密监督网

“家里现在有几名隔离人员?”“工作人员有没有每天来询问身体情况、测量体温?”“你们隔离期间饮食是怎么解决的?”“生活垃圾是怎么进行处理的?”

12月13日一早,宁围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居家隔离情况专项督查,分两个组对辖区范围居家隔离人员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五包一”管控、温馨提示卡张贴、打卡记录表、生活保障、垃圾处理等隔离措施落实情况及各村社纪检监察组织责任履行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在杭州突发,第一时间,宁围街道纪工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的通知》,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深入、精准、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确保“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为街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贯彻执行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专项督查+日常督查,街村两级纪检监察组织不打招呼、不分时间,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重点环节、重要岗位、重要卡点、重点对象,开展高频式、流动式、循环式督查,对重点场所管控、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大数据排查核实、居家隔离管控、党员干部履职情况、村社防疫举措落实情况等实行“点对点”监督,落实跟踪督查,督促各单位不折不扣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和工作措施,对执行要求不坚决、防范措施不到位、整改落实不见效的单位和个人开展追责问责。

勇逆行 闻令而动筑牢战疫防线

在宁围,街村两级纪检监察干部一直坚守岗位、作好表率,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全天候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政治监督。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措施,护航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金二社区

金一社区

宁安社区

宁东社区

宁税社区

新华村

宁新村

宁牧村

新安村

二桥村

顺坝村

振宁社区

水博社区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宁围纪检人共同守护、共克时艰!

让我们共同等待,胜利曙光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