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清风之旅“撞”上红色课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时间:2021-12-04 16:32:03   来源:   

萧山网讯 11月25日,一股别样的红色暖流在宁东社区党员心间流淌。

“全党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支麦克风、一本册子,宁东社区党员们来到进化镇,社区党委书记徐国明站在党员们中间,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共话乡村振兴、同富裕。

短短半小时,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色文化萦绕在大家耳边,浇灌着大家心中的红色根苗。现场,徐国明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这次党日活动我们参观了进化镇汤寿潜故居陈列馆和欢潭古村落,并在休憩时刻学习全会精神,使我们党员能够比以往更好的理解、领悟党的精神。”社区一党员在结束一天的参观学习后评价道。

据悉,为进一步让红色文化入脑入心,宁东社区不断创新方法,将理论宣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红色精神真正传达到老百姓心里。此次活动走“心”走“新”,通过“实践+理论”的形式,在参观学习中悟透全会精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在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组织社区党员走进进化镇,让党员们能够在参观实践中进一步领悟全会精神。”宁东社区党委书记徐国明如是说道。(记者 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