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开展“文明主题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11-15 18:02:39   来源:   


迎亚运 文明行

传播亚运,乐享亚运。11月13日,为迎接亚运会倒计时300天,宁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动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迎亚运 文明行”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这也是宁围街道“宁聚激情 围聚文明——因为有宁,所以精彩”各类群众性文明志愿系列活动之一。

伴随着音乐《等你来》,我们的亚运吉祥物与宁围街道的志愿者们在宁围市民公园中跳起欢快的舞蹈,热情洋溢,活力满满,将喜迎亚运的快乐氛围传递,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一起文明迎亚运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向大家发放《宁围街道2022年杭州亚运会倡议书》,号召大家以“当好东道主、争做好市民”的饱满精神,做好迎接亚洲体育健儿,迎接世界宾客朋友的准备。

当好东道主、争做好市民

礼让斑马线,排队守秩序,文明一平方……倡议书号召宁围居民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用真诚的心灵和务实的行动,积极投入到“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中来,共同当好东道主,文明迎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