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美丽城镇创建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时间:2021-11-12 18:23:23   来源:   

11月11日上午,浙江省2021年度第三批美丽城镇创建考核验收组在组长马新振的带领下,到宁围街道进行美丽城镇创建验收工作。市区两级相关领导、街道班子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议现场

考核组一行首先在宁围街道未来总部社区展厅会议室中听取汇报。

在观看了宁围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宣传片后,考核组听取了街道美丽城镇创建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宁围街道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省考核组对宁围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作出点评指导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综合组组长马新振讲话指出,美丽城镇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宁围街道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思路清晰,目标和方法明确,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的创建方向定位准确。在宁围未来的美丽城镇发展中,目标要更高、格局要更大、工作要更深,继续发掘潜力,将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将宁围建成具有特色的美丽城镇示范典型。

市美丽城镇创建考评组徐升雁讲话

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讲话

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汇报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情况

考核组分为三个小组,开展实地考核验收。

组长路线

A路线

B路线

宁围是一座机遇承载之城,宁围是一座不断创新之城,美丽城镇建设 宁围这么干!

紧扣“1”个目标。以美丽城镇创建为重要载体推进共同富裕,坚持精准定位、把握需求导向、彰显个性特色,高起点规划建设。

未来总部社区规划图

振宁未来社区效果图

市民公园

秉持“3”大理念。以“共建”理念激发参与活力,以“共治”理念提升治理水平,以“共享”增进群众“三感”,高效化开展工作。

通过“4”条路径,多维度提升“5”美。

通过“创新提能助推经济转型、数字牵引赋能社会治理、功能完善均衡公共服务、文化共融实现精神富足”等四条实施路径,多维度提升“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