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来宁围走访看望驻村挂职选调生

时间:2021-11-10 16:11:04   来源:   

为传递组织关爱,深入了解选调生的工作环境和成长情况,11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以帮带责任人的身份到宁新村走访看望驻村挂职锻炼的选调生杨博,并开展座谈交流。街道领导姚鉴、来建来、肖红安陪同。

在座谈中,董祥富细心询问了杨博在挂职锻炼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他的工作感悟汇报,同时还向街道领导、村书记等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表现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选调生工作实绩的反馈。

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从“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强村赋能、一线历练”三个导向表达了将杨博选派到宁新村锻炼的目的,并对杨博短时间内“了解村情国情、培养群众感情、从理论走到实践”的适应能力和感悟能力予以赞许,并提出意见建议。

宁新村党委书记朱建华介绍了杨博在宁新村工作情况,并表示选调生的加入给村三委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浓厚了学习氛围。

选调生杨博汇报了选调期间工作情况,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四点感悟,即“在实践中理解课堂知识、在实践中认识村情国情、将自身想法付诸实践、养成明确目标的好习惯”。

此外,当天活动中,董祥富一行还与杨博一起参观了宁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及村史馆,更直观了解宁新村历史和村级经济发展情况。

董祥富在认真了解相关情况之后,对街村两级做好选调生培养、杨博短时间内有意识学习、有意识思考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会将座谈中提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进行反映。

董祥富还语重心长寄语杨博,表示他在萧山、在宁围街道、在宁新村进行挂职锻炼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机遇,要珍惜好师傅、好环境。董祥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安心工作,尽快适应新环境、新任务;要尽心尽力学习,学政治理论、学政策业务、学实践知识;要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珍惜工作岗位,同时结合自身优势,写好“理论与实践更好结合”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