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区妇联垃圾分类“萧姐妹”直播活动走进宁围街道

时间:2021-10-27 10:12:24   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萧山区垃圾分类“萧姐妹直播间”第六期活动走进宁围街道宁税社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智慧管理体验之旅。

“萧姐妹垃圾分类专场直播”是以萧山区妇联“萧姐妹”的专属IP形象来打造,以全区村社和家庭作为专项活动切入点,围绕萧山区垃圾分类专项开展的直播宣传活动,旨在通过生动多样的直播形式来展现全区女性力量及家庭力量,助力萧山区环境建设跑出“加速度”。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垃圾分类数智化·绿色亚运共参与”主题展开。

活动现场分享了垃圾分类特色亮点,讲解了垃圾分类新模式,并带大家走进社区实景感受垃圾分类智慧化管理带来的便民成效。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换购、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垃圾分类小品、家庭互动游戏等活动。

接下来,区妇联将不断深入全区各镇街村社,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家庭参与垃圾分类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助力打造垃圾分类有序、居住小区整洁、人居环境优美的美丽家园,重点对亚运场馆周边社区进行宣传发动,共创绿色文明新生活,以良好的人居环境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