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治理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部署会

时间:2021-10-20 10:21:2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要求,有效提升宁围城市文明建设工作,9月30日,宁围街道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部署会。街道相关领导、各相关条线、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益峰提出五点要求:

高度重视

城市文明程度指数事关城市形象,更是群众期盼、民心所向,是体现宁围“三城同创”和共同富裕水平的重要内容,各条线及村社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

把握重点

深入分析之前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问题做好部署,扎实达到相关标准要求。

齐抓共管

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所涉及的条线及单位较多,要齐心共管,形成合力,做到标准化落实,常态化严管。

加强宣传

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营造浓厚氛围,动员所有辖区居民参与共建,共同提升宁围城市文明程度。

严格督查

严格对标各项工作标准,做好自查自纠,按照工作分工加强督查,落实整改,确保在测评迎检中取得好成绩。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作出工作部署:

沈华萍对目前宁围在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提出相应改进要求,并对《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进行讲解。

针对下一步工作,她从对标销号、做好回头看,联合督查、主动发现,落实方案、定人定岗等方面作出详细部署和分工安排。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标准,全力奋战,为测评迎检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