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治理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不停歇!

时间:2021-10-20 10:21:13   来源:新华村、顺坝村   

从烈日炎炎的夏日,转入金风送爽的浅秋,正是来到了施工、整治的黄金时期。这个国庆假期,宁围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不停、不放、不松,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加快环境整治进程。国庆期间的顺坝村、新华村,仍旧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宁围街道提前部署、狠抓落实,扎实推进。节假日中,相关分管领导、条线不时去往施工现场监督检查,查看需整改点位的整治情况,要求抓紧时间,对照节点,落实整改,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持续推进。

相关村社也严格按照区街两级要求,紧扣当前重点工作,将污水管网建设、新建停车场、健身公园建设、绿化种植、墙面整治等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所有参与人员扑下身子

将整治工作再掀新高潮

凝聚起环境面貌焕新颜的强大合力

五组排水沟粉刷、六组小区花坛砌筑、四组弄堂堆积物清理、七组侧石河埠修复、十组弄堂封堵,老村委北、九堡大桥停车场……重点场所、关键点位,顺坝村严格对标工作进度、把控工程质量,对照前期检查扎实落实整改,把活做实、把事做细。

体量大、范围广,新华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7个区块同步推进。这边振宁路弱电施工,那边新兴路人行道开挖,平整路面、清理小区绿化带、停车位施工、砌筑泵井……工作井井有条推进。

七天假期,全体工作人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为家园增色添彩,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的,各个项目建设加速高质量推进。

紧盯问题不放松

瞄准目标不懈怠

这是这个假期里最美的风景

对标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验收时间节点,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宁围街道上下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砥砺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咬定目标,力争高质量完成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