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不负使命,全力全速!宁围街道高标准高质量迎检!

时间:2021-10-15 10:20:01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形象,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城区环境,连日来,宁围街道俯下身子埋头干、不折不扣抓落实,凝心聚力、全力冲刺,打好迎检攻坚战!

|会议再强调|

10月8日,宁围街道再次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分析总结前几天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就各自具体迎检工作进行汇报。会上针对重点点位、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安排部署,还对照迎检管控方案、定人定岗定职责,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责任上要再压实、应急上要再强化。

|监督再全面|

▼区文明办督查组实地督查迎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宁围街道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

▼宁围街道分管领导沈华萍带队不定时、不定点对重点点位及其周边范围开展监督检查。与此同时,街道纪工委委员组成监督检查组,对责任单位职责落实情况、责任人履职情况进行全程督查,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督察问题整改到位。

▼相关条线、社区对自身责任点位开展督查,对具体责任落实单位及个人再次强调工作重要性。

▼线下“找茬小分队”出动,线上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聚焦重点再发力|

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定人定岗定责,做好责任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巡回保洁、商铺管理、食品安全等工作,下沉执法部门积极联动,同时对违规情况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责任落实再加码|

“再开展一次清洁大行动”“提前开始每月10号堆物固定整治”“再进行一次回头看”所有人都行动起来,严格对照工作标准,将任务细化到岗、落实到人,守好各自责任田。

|全民行动创文明|

所有人都行动起来了。除了工作人员之外,“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到了此次行动中。除了每天步履不停忙碌在劝导、宣传工作中的志愿者之外,宁围街道浓厚的公益氛围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市民朋友,“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生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