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聚驿·先锋骑手驿站 | 小小的宁聚驿里,有着满满的宁围温度~

时间:2021-09-29 11:22:06   来源:街道组织办   

致敬城市筑梦人

快递、外卖、网约车等行业的小哥

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奔走在街巷的阡陌纵横

作为城市里最辛劳的蜜蜂

是这座城市最靓丽的风景

真诚向你们道一声:

谢谢,你们辛苦了!

宁聚驿·先锋骑手驿站来啦!

01

建立服务驿站

骑手正在体验驿站设施

“宁聚驿•先锋骑手驿站”目前已建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桥村法治公园、水博社区林之语小区三个站点。

02

实地上门走访

实地上门走访宁围辖区内的快递、骑手等网点,介绍宁聚驿·先锋骑手驿站的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致小哥的公开信、“两联”联系单等暖心包。

03

骑手来报到

在各村社党组织的号召下,骑手们应讯前来工作所辖村社报到,并填写报到联系单,加入到村社关于报送道路隐患、寻找丢失老人或孩童、提供案件线索、参与安全巡查等志愿服务中。

04

开放式主题党日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以先锋骑手服务月为主题,开展宁围街道流动党员临时党支部与先锋骑手临时党支部的“6+X”模式开放式主题党日。

党员与居民朋友们在驿站的“筑梦墙”上,纷纷贴上亲手写下的对小哥们的祝福语,表达对小哥们的关心和祝福。到馆的骑手们也来到“筑梦墙”前开展“我与驿站合个影”活动,收下暖心祝福。

05

“先锋骑手服务月”系列活动

依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驿站组织开展了庆中秋“花好月圆,nice兔meetyou”花灯制作,“星星相映,欣欣向荣”庆祖国华诞之五角星门挂制作等系列“先锋骑手服务月”活动。

同时,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宁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浙江商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党建联盟单位,面向流动党员、先锋骑手、居民朋友等,在党群下沉广场上开展党员驿站、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公益理发、垃圾分类知识普及、防诈骗知识宣传、科普知识宣传等多项便民服务活动。

下一步,驿站还将继续努力完善,为骑手们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有效性的综合服务,为先锋骑手们加油打气!

宁聚驿·小贴士快递小哥的使命必达,外卖小哥的风雨兼程,网约车小哥的宾至如归,无不温暖着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我们便利的城市生活离不开他们,我们也愿小小的宁聚驿,让他们感受到满满的宁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