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国梅一行到宁围街道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9-28 17:18:11   来源:萧山网   

  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群众的热点问题,提升人大工作,6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国梅一行到宁围街道开展走访调研,实地踏看了数智双创中心和浙江竤伟集团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街道领导来建来、汪乃俊陪同。

数智双创中心

李国梅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数智双创中心,听取中心负责人的简单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着重了解了浙江卡莱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就企业后续发展问题展开交流。

李国梅用“眼光准、服务真、人才优”三个词肯定了宁围街道在企业服务方面的工作,同时对数智双创中心的建设给予好评。她表示,宁围街道在企业招商方面眼光长远,在企业服务方面全面热情,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李国梅希望接下来数智双创中心要加强与高级院校的合作,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政府与市场要进行有机结合,引入与宁围有着共同目标的企业,用更好的服务与关怀留下企业,推动宁围发展。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围绕宁围未来总部社区的建设、如何将企业“引进来、推出去”等方面谈了感受并提出建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汪乃俊介绍了数智双创中心的具体运营情况以及宁围企业的发展和引进情况。

浙江竤伟集团有限公司

随后,李国梅一行来到浙江竤伟集团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后,众人就如何支撑本土企业发展、对传统企业的支撑力度、建筑企业发展以及二桥村征迁等问题展开交流。

李国梅强调宁围企业家的低调和务实、村书记的服务意识和街道的工作作风都值得学习。企业和政府的关系是十分紧密的,街道要重视企业遇到的问题,对有关问题提供帮助,提高企业的积极性。

李国梅表示人大工作要看得远,想得深,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对接下来区人大工作如何进行很有启发,她会将了解到的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仔细学习,并会及时将收集到的相关问题反应给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