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民呼我为| 庆祝建党百年,点亮微心愿,宁围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1-09-28 17:18:05   来源:萧山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服务热情,响应市党群“连心”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西湖先锋平台面向党员群众征集微心愿,心愿涉及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慰问陪护、手机教学、卫生清扫、生活用品代买等等。街道各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认领微心愿,开展微心愿帮扶活动,让微心愿落地。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前往宁东社区年近九旬的包奶奶家中看望,陪同聊天、解闷,倾听包奶奶回忆往事,从公社到宁东村,从村妇女主任到村社企业厂长,回忆曾经辛苦的点点滴滴,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党员志愿者前往宁牧村高叔叔家中看望,虽然高叔叔年纪大了,但学习手机的热情很高涨,向我们表达了想要学习智能手机、上网浏览新闻的强烈愿望,党员志愿者认真、细致的讲解,一步一操作,从西湖先锋到学习强国,教会了高叔叔如何通过网络获取最新的新闻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