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暖心!区街两级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代表活动

时间:2021-09-28 17:17:55   来源:萧山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连日来,区、街两级领导分批看望慰问了辖区部分“光荣在党50年”党员、困难党员等,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区领导走访慰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裘超来到宁牧村幸福家园老年过渡房看望优秀党员沈凤金,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发挥余热服务周边村民的行为表示肯定,并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据了解,沈凤金还曾荣获1991年度“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随后,裘超来到金二社区老年过渡房,看望困难党员,为他送上困难党员慰问金,得知他常年靠轮椅生活,家庭经济不宽裕,鼓励他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心态,并嘱托街道和村干部要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切实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在金二社区老年过渡房,裘超一行还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街道班子领导走访慰问

近日,街道领导姚鉴、郭益丰、来建来、周益峰等带队,班子领导分四组对“光荣在党50年”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为荣誉党员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转达党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街道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每到一处,慰问领导们都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话家常,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始终践行党的宗旨,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多多为宁围出谋划策。同时还要求,村社也要多多关心他们,多沟通常交流。

村社班子走访慰问

各村社也纷纷通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走访慰问等形式,慰问困难党员,同时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勋章,在关心老党员的基础上,号召所有年轻党员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