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萧山全域党建大比武“村社书记谈五年蓝图”,宁新村,一等奖

时间:2021-09-28 17:17:10   来源:萧山网   

2021年度萧山区首场全域党建大比武“村社书记谈五年蓝图”活动宁新村,一等奖!

2021年度萧山区首场全域党建大比武“村社书记谈五年蓝图”活动圆满结束!!!

宁新村书记:朱建华!喜获一等奖!

用忠诚扛起使命

  用行动诠释担当



宁新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秉承“建设宁新当模范,为民服务做示范,无私奉献讲垂范,廉洁奉公做典范”的宗旨,通过抢抓契机、激发活力,整合资源、盘活存量,村级经济持续稳健发展,民生福祉稳步提升!

宁新将,化压力为动力,面对发展未来总部社区的宏伟蓝图,锚定未来总部社区后花园定位而不懈努力。

宁新将,对标杭城高品质小区,凝心聚力打造省内一流的最美安置房。同时全力做好社会基层治理,打造“类住宅智慧管理”样板,全面提升群众素质。

宁新将,锚定产业振兴,把培育和发展村级经济作为产业振兴的“当头炮”,竭尽全力做好村级留用地开发建设。

宁新将,做好村级物业公司实质运营;做好村级存量资产盘活,利用村级公共服务用房加大招商力度,引进优质项目;努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培育一家创业板上市民企,实现村内经济双航母驱动。

宁新将,紧扣宁围街道村社组织规范运行“五十条”举措,抓实“干事服务清单”,推行“一肩挑”干部末位发言制,健全“小微权力清单”,探索数字化考评机制,探索开展民主测评等。

宁新将,加强数智赋能,建设和利用好村民议事厅和数字驾驶舱;强化党建联盟,扩面提质宁新村党员义务劳动示范基地这一党建品牌亮点,打造升级版的“都市村庄·初心农场”,建设能唤醒时代记忆、留住乡愁的工业展陈馆。

宁新将,干群一心凝聚澎湃力量,奋发有为抒写崭新篇章!

我深知,实现初心与使命,从来都不容易,需要我们胼手砥足、不断攀登。怀揣“万水千山只等闲”的勇气、“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决心和“自信人生二百年”的豪迈,用忠诚扛起使命,用行动诠释担当,我将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以梦为马,带领宁新“犇”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