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宁围

时间:2021-09-28 17:17:06   来源:萧山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高站位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5月20日,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宁围。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小组组长胡国荣在听取专题汇报后表示,宁围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行动快、措施全,开局良好,对宁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要立足样板打造,正确把握学习要求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人民情怀,正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到知行合一。

要聚焦深学笃行,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围绕担当精神,争先意识,为民情怀,从严要求等方面,着力开展好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教、专题实践和红色资源挖掘。

要强化政治引领,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将党性分析和问题整改贯彻整个党史学习教育之中,落实好主体责任,建立示范引领,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积极引导学习教育向成果转化,结合宁围实际,展现宁围风采。

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围绕“绘制作战图,高起点谋划”“细化分类图,高要求落实”“拓展实践图,高标准推进”等方面对宁围上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

姚鉴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宁围街道迅速响应、精心部署、挂图作战、积极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史”,提升思想感悟,筑牢为民初心,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持续发力。

接下来,宁围将会在上级指导下,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营造学悟践行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