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2020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宁围9家上榜,看看都有谁?

时间:2021-09-28 17:04:03   来源:   

近日,2020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出炉,包括工业企业70家、服务业企业40家、建筑业企业5家、科技创新企业15家、农业企业5家、金凤凰企业13家。

宁围街道共有9家企业入选,其中工业企业3家,服务业2家,建筑业1家,科技创新企业2家,金凤凰企业1家。

宁围街道2020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

企业名称

企业类型

万向集团公司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和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世纪汽车市场

万向财务有限公司

浙江国丰集团有限公司

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  

浙江数链科技有限公司

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接下来

一睹它们的风采吧!

图片

万向集团公司

图片

万向集团公司始创于1969年,至今已发展成为涵盖汽车零部件、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的跨国集团,是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和国务院120个双创示范基地唯一的汽车行业企业。创立50年来,万向一直秉持创新、创业、创造,实现了四个“奋斗十年添个零”的发展。2020年,万向集团公司通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名列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第5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5位。

传化集团公司

图片

传化集团创业于1986年,布局传化化学、新安化工、传化物流、传化科技城四大产业,打造智能制造、物流科技、都市产业新城三大样板,服务和引领中国智造。集团下属传化智联、新安股份两家上市公司,十余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23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66位。

杭州和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杭州和泰机电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各类物料输送设备的先进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成立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稳步发展,公司现已成为国内物料输送行业的领军型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等,已拥有各项专利64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

浙江世纪汽车市场

图片

浙江世纪汽车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营行业为商务服务业,是杭州市人民政府认定的杭州市第一批现代服务业培育类集聚区,萧山区委、区政府认定的第一批萧山区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多年来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园区100强”、“中国十大最具特色品牌园区”、“中国优秀市场管理机构”、“中国市场创新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万向财务有限公司

图片

万向财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同时也是浙江省成立的首家财务公司。公司以“专业、高效、一流”的金融服务为集团企业客户的发展提供综合性、全方位、量身定制的金融支持,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绩与良好的业界口碑。2017年、2019年,公司荣获由“金融时报”颁发的中国金融机构金龙奖——年度最佳财务公司奖项。

浙江国丰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

浙江国丰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具有城市照明、隧道工程、园林古建等多项资质的综合性企业,业务涉及建筑、市政、园林、地基基础、房地产、项目代建、劳务分包、物业服务等诸多领域。多年来荣获“浙江省市政行业先进单位”、“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杭州市优秀建筑业企业”、“杭州市平安示范企业”、“萧山区建筑业十强企业”、“萧山区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

图片

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源系统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涵盖高压乘用车市场、低压乘用车市场及商用车市场。公司坚持产品技术研发、生产质量管理、国内外市场开拓三头并进的战略。2019年公司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以及2019、2020年杭州市独角兽企业榜单,曾获全球“Automotive News 2018年PACE”大奖,2016、2019年度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与高新技术行业(新能源与节能)十强、2017、2018年全省发明专利授权量50强企业等奖项和荣誉。  

浙江数链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浙江数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传化智联旗下子公司,专注于打造一套服务供应链的智能系统,通过打造贯穿上下企业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为生产制造型企业提供给供应链服务。浙江数链科技有限公司持续融合技术创新与物流场景的应用,依托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一单到底”的智能物流平台。2017年,公司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国际CMMI3级认证。2021年,公司获评“十佳科技领军企业”。

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图片

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控股、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合资成立的科技型企业。首期注册资本金8 亿元,已获得中信银行授信260 亿元、工商银行授信300 亿元。公司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资产盘活,核心业务涵盖城市大脑、基层治理、智慧警务、智慧交通、智慧应急等领域,业务市场覆盖全国,计划三年内投资约300 亿元。

创新引擎活力迸发

高质量发展步履铿锵!

且看接下来,

宁围这座创新创业之城

争创新优势 再铸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