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铆足“牛劲”,奋力在牛年创造新的辉煌!

时间:2021-09-28 16:51:29   来源:   

春节的锣鼓声还未走远

我们迎来了

辛丑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在中华文化里

牛是勤劳、奉献、奋进、力量的象征

人们把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比喻为孺子牛

把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比喻为拓荒牛

把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比喻为老黄牛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期待 新的希冀

新的机遇 新的挑战

新的征程 新的气象

新的宁围 新的辉煌


开工第一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益丰先后来到了水博社区、顺坝村、二桥村等村社,详细了解新年工作开局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相关计划,并提出意见建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益峰等联村领导和联村干部也分别到所联村社进行走访。街道上下,收心聚力,积极谋划,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开工第一天,村社召开工作会议,围绕2021年创新项目、重点工作、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节后迅速收心归位,为全年各项工作筑牢根基。

开工第一天,检查、巡查、宣传不停歇。街道相关条线、城管宁围中队、四平台网格员、志愿者等分别对小区犬类管理、辖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推进。

开工第一天,愿你激发“雄健的精神”,坚定信心、铆足“牛劲”,奋力在牛年创造新的辉煌;愿你,记住“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期待,把握“最是一年春好处”的光景,就从今天开始,奔向新的目标,拿出实际行动,不等待、不犹豫,不认输、不放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