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中睿信团支部正式成立!“数智宁围,青创未来”主题活动现场观摩

时间:2021-09-28 10:36:35   来源:萧山宁围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服务企业人才、营造创新浓度,扩大基层团组织的覆盖面与影响力,着力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团组织成立与常态运用工作,9月26日,宁围街道开展共青团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团支部成立观摩会暨“数智宁围,青创未来”主题活动之中睿信参观研学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益峰参加。

宁围街道团工委联合区域发展办,邀请各村社团支部相关负责人、以及百富集团、和泰机电总部、特斯拉区域总部、求健科技总部等辖区范围部分非公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益峰发表讲话

周益峰对共青团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通过参观公司和观摩成立大会,所有人都受益匪浅,此次研学活动也拉近了街道、村社、企业等距离,形成更紧密的联系联动联合。

数字时代已来,城市数字化、智慧化建设是一个大趋势。周益峰还结合宁围实际,与中睿信相关负责人就未来社区建设、“宁聚蓝”2.0版本提升、村级数字驾驶舱提能等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周益峰还提出了三点希望:

团支部要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工作。

团支部要发挥好联系企业和街道的纽带作用,用好政企沟通交流新载体,贴近青年员工,收集员工需求,与街道一同做好青年人才的“勤务兵”。

广大青年团员要在今后的团组织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团结向上,积极进取,争当工作岗位上的模范,与企业发展共成长。

中睿信首席财务官、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周舒作汇报

周舒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产业经营、商业模式、未来展望,以及党建工作、团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汇报。在数字化改革的浪潮中,她表示,中睿信将进一步助力宁围、服务宁围,有信心打造成为萧山宁围成长起来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新型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

街道团工委和中睿信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团组织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分别发表意见建议。

作为宁围街道数字经济头部企业,中睿信公司成立团支部具有不同意义。现场,非公企业相关负责人受益匪浅,“通过观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团支部成立的相关条件和规范流程。”

中睿信团支部的成立,不仅标志着中睿信的团队集体精神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更是在宁围街道、辖区各村社、辖区非公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

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街道区域发展办负责人、街村两级团组织负责人,更有辖区其他企业相关负责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街道、村社、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共谱新篇。

与此同时,9月8日宁围街道发布“数智宁围,青创未来”系列主题活动,此次观摩会也是活动的其中一项课程。

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中睿信公司展厅及党群驿站,对街道本土企业中睿信公司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认真聆听学习了智慧城市、城市大脑建设方向的讲座。

接下来让我们

跟着我们的团组织和企业负责人

一起参观研学吧

2020年3月成立以来,中睿信作为宁围街道数字经济头部企业,一直专注于智慧城市的投资、建设和长期运营服务,先后取得了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壹级)、CMMI3、2020数字化抗疫优秀案例、智慧城市先锋榜优秀企业奖、智慧城市领域最佳解决方案等多项行业资质和荣誉奖项。

跟随着讲解员,所有人了解了中睿信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核心业务板块,并实地观摩了数字赋能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数字政府、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数字化建设案例。

所有人纷纷感叹此次研学活动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表示今后要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将数字思维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