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举办“宁聚青·心动奇妙夜”活动

时间:2021-09-27 09:54:02   来源:萧山日报   

9月23日晚,宁围街道组织举办“宁聚青·心动奇妙夜”活动,邀请在宁围工作的单身男女青年在新建成的宁围文化公园街球场共聚。此次活动内容是以“宁聚青·青引力”品牌为组织平台,结合人才服务,通过“游园欢聚”的新形式为辖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交流平台,邂逅浪漫。

开场精彩的乐队表演带动起活动现场的热闹气氛,“默契大作战”“速度与激情”“背对背拥抱”等互动游戏环节拉近彼此的距离。活动现场还精心布置了怀旧景点打卡区、天幕帐篷休息区等交流区域,提供甜点、饮品、零食,方便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沟通交流。

“我们邀请了辖区内的青年朋友及高层次人才参与这次‘宁聚青·心动奇妙夜’活动,主要是为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人才氛围,提升辖区青年与人才的归属感与向心力。接下来,宁围将继续打造人才服务温馨之地、孕育之地、汇聚之地,让更多的千里马向宁奔来。”宁围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