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让文明之风盛行!宁围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宣传周暨文明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1-09-26 10:39:22   来源:萧山宁围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公民道德素质,9月24日,宁围街道在振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宣传周暨文明主题日活动。

捐献一元钱,送上一份爱

一走进活动现场,就能看到一个红色的捐款箱,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介绍第十六届萧山区“公民爱心日”活动,此次活动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萧山区患重大疾病且家庭困难的未成年人等群体。

此次借助公民道德宣传周的活动,号召居民参与捐款活动,奉献爱心,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扫码捐款

除了捐款,振宁社区志愿队伍绿洲公益也开展《生命绿洲关爱行动》,为贵州学校捐赠书包文具盒衣物等用品。

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关爱眼科、防诈宣传等志愿活动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文明迎亚运宣传等一系列文明主题活动。

一起来合影

“你我一起,精彩亚运!耶!”在文明宣传框前,居民纷纷与之合影,留下“文明”的照片。

服务你我他

眼科健康、防诈骗、文明日等知识宣传,金钟罩推广等志愿服务,为居民提供便利;剪纸、太极拳等才艺展示,为社区营造亚运氛围。

童心绘亚运

大小朋友们一起学习2022年杭州亚运会标志与色彩讲解、赏析,并在画布上进行绘画创作,了解亚运相关知识。

共签倡议书

振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布《共建和谐文明小区倡议书》,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倡议书,居民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下名字,留下承诺。接下来,宁围街道将继续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各类文明活动,让文明之风扎根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