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治理 > 正文内容

宁净之美·八大行动㊴ | 清理楼道堆积物,宁围步履不停!

时间:2021-09-13 10:01:38   来源:萧山网   

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提高辖区环境整洁程度,消除楼道消防安全隐患,数月来,宁围街道结合每个月10号、20号“楼道堆物固定整治日”“每周五环境卫生固定整治日”等行动持续开展常态化环境整治,改善楼道内乱堆放现象,全力打造整洁、文明的居住环境。

▲上级指导 | 杭州市文明办来宁围街道检查指导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街道第一时间举一反三进行整改。

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不足,找准整治薄弱环节,严格按照迎检标准及要求,针对存在的“陈病旧患”,严管控,抓关键,到点到位。街道分管领导和相关条线负责人多次赴关键迎检点位督查指导,落实好上级部门的相关指导要求。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分管领导沈华萍检查指导堆积物清理工作,强调立刻整改的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好长效管控。

与此同时,在辖区城市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及志愿者都积极落实各项整改,巡查各个楼道内的杂物堆积情况,对存在堆积情况的居民进行上门劝导,协助清理楼道内的堆积物,并对公共区域的杂物进行移除,对楼道堆积进行多次整治。

其他村社和相关职能部门也纷纷行动起来,在老年过渡房、安置小区,在房前屋后、沿街店铺清理堆积物、拆除广告走字屏,对不规范店招、走字屏等进行拆除。

持续整治不放松、环境美化不停步

营造文明向上、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文明始于心,长效践于行

落实长效管理,共享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