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02 17:05:57   来源:萧山网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姚鉴、郭益丰、来建来、周益峰、陈海叶、沈华萍等街道班子领导分三路前往辖区学校开展慰问,并送上儿童节礼物。

第一组

街道领导姚鉴、周益峰一行在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邵亚华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新华学校、宁围中心幼儿园、宁围小学,向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向老师致以亲切慰问。

学生代表为叔叔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幼儿园小朋友开心地向叔叔们递上自己亲手种的劳动果实,现场笑声阵阵、暖意融融。“好好学习、快乐学习,做祖国的栋梁之材”,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开心地同孩子们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将来做一个建设祖国、奉献社会的栋梁之材。

每到一处,姚鉴一行都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特色、办学理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等。在交流过程中,姚鉴针对各个学校不同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在关心学生成长、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推动特色教学等方面继续钻研,同时也强调要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工作,用情怀灌溉学生的美好明天。

  第二组

街道领导郭益丰、沈华萍一行先后来到万向小学、蓝天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察看校容校貌,并认真听取办学情况介绍。慰问中,郭益丰一行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分享节日的快乐,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每到一处校园,郭益丰都和老师们交流工作经验,他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鼓励老师们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同时,要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基础设施等工作常抓不懈,让孩子们在健康幸福安全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第三组

街道领导来建来、陈海叶一行先后来到阳光学校、水博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办学特色、课程设置等方面情况,希望学校要继续发挥办学特色,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一行人也向长期奉献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水博幼儿园,小朋友们还兴高采烈地向叔叔阿姨们送上了自己亲手画的带有幼儿园园标的小篮球。

▲在宁围中心幼儿园,小朋友们正在开心地上户外课。

美好的未来正在向你们招手,叔叔阿姨们也会继续为你们保驾护航!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