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民呼我为| 你好,新园区!宁围中心幼儿园邀家长代表共同参与空气安全检测

时间:2021-09-02 17:02:32   来源:萧山开发区教育 宁围中心幼儿园   

共创校园安全环境

宁围中心幼儿园邀请家长代表共同参与校园空气安全检测~

你好,新校园

学校是孩子的第二个家,校园安全是家校共同关注的焦点。在宁围中心幼儿园新校区即将启用之际,近日,宁围中心幼儿园邀请2021届新生家长代表和中班家长代表来到新园区共同参与校园空气安全检测。

空气治理

首先,大家集中在会议室里,听取园长李旭华关于幼儿园发展历程、新园区建设、新园开园准备、新园空气治理检测等情况介绍。

随后,园方邀请了蓝民环保的工作人员向家长介绍了空气治理的产品、原则及方法。

加油开学季!

接下来,在李园长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室、活动室等场所。李园长向大家耐心、细致地讲解设施设备的作用,教室的功能布局。

家长代表们实地查看、亲身体验,感受到了新园区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高标准的校园建设。

家长代表贴封条

参观后,家长代表为每一个活动室贴上封条,保证检测的规范性。

隔天,在家长代表的见证下,幼儿园请来了专业的空气检测机构,对幼儿园的空气进行精准检测,确保新园环境的安全性。接下来,学校也会将检测结果进行公示,确保师生学习工作环境的安全舒适。

家长代表撕封条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宁幼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教师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开学的准备工作期待在新学期与孩子们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