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宜学宁围 | 今天,我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啦~

时间:2021-09-02 17:01:45   来源:宁围小学、万向小学   

又是一年开学日,又是一季幸福时。踏上知识的沃土,尽情汲取;踏上学问的方舟,尽情驰骋;打开智慧的无线,尽情探索;告别幼儿园的稚嫩,我们学会成长。今天,我是小学生啦!今天,我上一年级啦!

以心迎新,你好 一年级。今天宁围君带着大家一起跟一年级萌娃们一起去部分学校报到啦~

追梦前行 快乐出发——宁围小学新生入学啦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宁围小学迎来了2021级新生,8月30日上午,一年级新生及家长齐聚校园,参加“宁宁围围欢迎你”新生入学仪式。

校园里装点一新,闪烁的电子屏、欢快的音乐、宁宁围围迎接着的智慧大道……宁围小学的老师们早已将这些充满仪式感的“大礼包”放置在校园内,静静地等候着一年级萌娃们的光临。

小萌娃们和爸爸妈妈挽着手,走进宁小的大门,踏上智慧大道。学哥学姐们分列两侧,一声声热情的“小朋友你好”、“欢迎新同学”,为初入学的小萌娃们拂去了心头的紧张与焦虑。

“我是小学生啦!”

小萌娃们用稚嫩的笔画签下自己的名字

四位校长给小朋友们贴上宁小的“入学纪念徽章”,让孩子们树立起主人意识,并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入学祝福。再送上一份别出心裁的魔豆种子礼盒,鼓励孩子们学会劳动、学会创造,也希望孩子们能在慢教育中勉励自我、挑战自我。

瞧,一年级的正副班主任们已经早早地等在了教室门口,青春洋溢的她们用热情的微笑在家长们面前集体亮相啦!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在纪念簿按下自己的手印,签上自己的名字。

一个个五彩的小手印集合在一起

就是一个大家庭

尽管带着口罩

依旧掩盖不住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

相机定格了这些美好的瞬间

未来的365天

我们大家庭中的每一份子一起携手共进哦

太阳从万小升起

——万向小学新生入学啦

欢迎你 我们的向阳小萌娃

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走上红毯象征着步入知识的殿堂,开启六年小学生活!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 8月30日上午八点,学校迎来一年级的向阳娃。一名名新一年级生在家长的陪同下,佩戴好口罩,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的程序后,沿着红地毯步入美丽的校园。

领取小礼物

打开礼物,一封信、一个七巧板、一本弟子规,寓意着开启智慧之门。

合影学生证

看镜头,咔嚓一声,一张合影诞生了!祝福我们的向阳娃都能成为美德娃、好学娃、运动娃、风尚娃、耕耘娃。

穿越健康门

跳着绳儿,飞跃射门、转起我们的呼啦圈,带着胜利的喜悦穿越健康门。愿可爱的你聪明伶俐,健康快乐!

开启智慧门

快速叠杯、飞转魔方真是难不倒你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开启智慧之旅。愿你们的万向学习之旅永远闪耀着智慧的光芒!

走向幸福门

今天你播下一颗种子,来日它会长成向阳而开的花儿。你们就像这颗小种子,将会在万向的土壤中茁壮成长,长成一颗颗参天大树。

紧接着,走进心心念念的新教室,跟老师互动着,和爸爸妈妈写下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再手牵手一起参观农趣长廊……

劳动快乐又幸福

别样的入学仪式

可爱的“宁围小萌娃”

成长无限,快乐可期!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