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宜学宁围 | “新”起航 “心”相遇 ——宁围水博幼儿园新园区启用啦

时间:2021-09-02 16:59:02   来源:宁围水博幼儿园   

“新”起航 “心”相遇

暑气渐退秋意欲浓,我们迎来了开学季,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

内在有礼,外在有仪,生活需要仪式感。8月31日,宁围水博幼儿园迎来了开学报到的第一天,随着孩子们的到来,静寂已久的幼儿园,顿时生机勃勃、活力满满。

每学期为了给孩子们满满的仪式感,我们老师提前工作,清理清洁消毒各个角落,整理环创……我们做到:只争朝夕,定不负韶华。只为蓝天下最纯真美丽的笑脸。

我们开学啦!

签到篇

清晨,老师们便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做好教室通风和各项消毒准备,等待孩子们的归来。7点半左右,幼儿园门口陆陆续续迎来了前来报到的小朋友和家长。幼儿园实行错时错峰、有序排队入园制度。在入园检测工作中,健康绿码、额温检测、手部消毒......每一个步骤都十分仔细。整个晨检工作科学、规范、有序。

看!水博幼儿园的吉祥物也来啦,孩子们跟他打招呼、拉拉手,开心的一起合影,我来比爱心,我来比个耶,为这一天留下美好的纪念。

签到形式

水博幼儿园的孩子也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签到仪式。小班的孩子用手指点了自己喜欢的颜色,绘画出了一棵美丽的心愿树,寄予了梦想和希望。中大班的孩子则画下自己的头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脑袋记录了自己的成长。

见面篇

刚刚经过长长的暑假,孩子们见到老师,带着一丝丝羞涩,甜甜的跟老师打招呼“老师,早上好”、“老师好”,老师们用真诚的笑脸、轻柔的话语,关爱的拥抱,用暖暖的爱来诠释孩子这特别的瞬间,迎接着孩子们。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安全、健康、温馨和快乐!

孩子们在活动室一起交流着假期见闻,分别了一个暑假,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与许久未见好朋友打招呼、拥抱,与小伙伴凑在一起聊聊假期里的趣事或者跟好朋友一起玩玩具,用自己的方式表示与好友重逢的开心与愉悦。

家长初印象

新小班的孩子和家长第一次来到幼儿园,感觉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家长们怎么说。

向上滑动阅览对话

老师:请问家长们对幼儿园的初印象如何呢?

俊博爸爸:幼儿园的环境很不错,校园优美独特,学校资源丰富。教室宽敞明亮,座落在一楼靠近游乐场,装修比较清新,玩具很多很丰富。老师热情负责,为人和善,爱戴小朋友。我们家长也跟老师一样,对宝宝未来的成长充满了期待。

柏然妈妈:第一印象给我的感觉比较清新自然 感觉更容易让小朋友喜欢以及融入这个大家庭 以大海为主题 增加了小朋友的兴趣和探索元素 给他们带来一个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空间 希望他能在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留下最美好的时光。

沫尔爸爸:

城堡般的校园、和蔼可亲的老师, 宽敞明亮的教室,功能齐全的活动室,卫生设施安全卫生,是一所集绿化、美化、童趣化、教育化于一体的大型儿童乐园!

涵予妈妈:

幼儿园的教室整洁明亮,其他孩子娱乐学习,生活场所配套齐全,室内外孩子活动区域环境也很好。能够给孩子很好的学习生活保障。包括孩子的休息,餐饮,卫生场所,幼儿园方面做得很全面、认真,这次对幼儿园的参观很满意,谢谢幼儿园方面的认真负责与对待。再接再厉越来越好!感谢!

老师:

非常感谢大家的分享以及对本园的支持与肯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