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宜学宁围 | 你好呀!见面啦!宁围中心幼儿园新园区启用啦~

时间:2021-09-02 11:09:11   来源:萧山网   

宁围中心幼儿园新园区全景 摄/胡勇

我们开学啦

9月1日,宁围中心幼儿园新园区正式开园。清晨,各班级老师等候在校园门口迎接小朋友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小朋友们有序入园。每位入园的小朋友得到了一份满怀心意的小礼物——陶瓷小柿子,其中装有糖果和一张小纸条,在传递“柿柿如意”祝福的同时给每个小朋友和家长一份新学期的鼓励。

△我们收到园长妈妈和老师送的小礼物啦

宁围中心幼儿园新园区建设是宁围街道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经过近两年的精心设计,在确保各项环境检测指标合格后,于今年正式投入使用。

新园区位于振宁路,建筑面积11000余平方米,共设18个班,教师及教职工100余人,目前已有560余名幼儿入学中心幼儿园新园区。

园区颜值功能俱佳,原木色的教室经过精心布置,每间教室都设置了教学区、午休区、游乐区、物品存放区,还配备了体温仪等设备,处处温馨舒适。

同时还配置了师生共用的温馨图书馆, 绘本表演的大剧场,生活体验的角色街等特色功能活动室,为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满足各种社会能力发展需要提供各种实现的可能。

可视化厨房每天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早午餐,保证孩子们健康饮食。

一名中班家长今天送孩子来新园区,感慨新园区新气象,“这里很大,街道给孩子们创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觉我们跟孩子一样对新学校充满好奇。”

幼儿园的室外也打造了一处处特色空间:直接联通室内的两层城堡滑梯可供小朋友们游戏,围绕银杏树建造的树屋可让小朋友们近距离观察植物,还有按照宁围街道各条马路绘制的“微型镇街”,让小朋友们更加直观的学习认知方向……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温馨细节

都是老师们满满的爱

小朋友们

上开学第一课啦~

未来,宁围街道将进一步

完善办园设施

美化办园环境

强化师资力量

满足辖区居民上好园、入好园的需求

小朋友们在这里

健康、快乐、开心成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