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治理 > 正文内容

宁净之美·八大行动㉞| 周末不休息,检查不停歇,垃分在推进!

时间:2021-08-24 10:27:34   来源:萧山网   

8月22日,宁围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督查整治行动,联合宁围城管执法中队对辖区范围内的沿街商铺、企业、小区等开展督查,对垃圾分类存在不规范、不标准、不重视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开具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加强思想重视、即刻进行整改。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水果店、汽车4s店、类住宅小区、医院等,对标相关标准对分类不到位之处一一指明,包括“要规范设置标志标识”“要合理设置分类桶”“设置废弃口罩投放处”等,并从规范垃圾分类收运、做精垃圾分类细节、提升垃圾分类质量、浓厚垃圾分类氛围等角度向单位负责人一一进行讲解说明。

# 责令整改 #

此次行动共开具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4份,要求相关责任主体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接下去还将持续落实“回头看”行动,力促整改有力度、管理有长效。

与此同时,接下来,宁围街道还将继续通过“日常检查+专项督查”的方式查找不足,以“垃分曝光台”的形式,持续曝光生活垃圾分类问题,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三清四提”行动,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