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来宁围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2 11:02:00   来源:萧山网   

区领导精准督查指导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线,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8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来到宁围农贸市场和星程酒店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街道领导姚鉴、来建来陪同。

宁围农贸市场

裘超一行实地踏看了宁围农贸市场,检查了市场入口亮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流程和执行情况,对智能测温系统、市场运营情况及每日消杀工作等进行全面了解,对市场防疫落实表示肯定。

裘超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正面临着新一轮挑战,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安全有保障。

星程酒店

在星程酒店门口,裘超一行主动扫行程码,出示自己14天内行程给酒店相关工作人员查看。

在查看临时隔离点、详细了解酒店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后,裘超对酒店防控流程表示肯定,同时对细节再提升作出指导,比如在前台规范设置“一米线”。

裘超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不能出现一点疏忽,酒店门口登记查码工作一定要严格落实,一旦发现红码黄码,要第一时间上报给街道村社。

宁围农贸市场及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

同时市场内商户也自觉佩戴口罩

▼▼▼

宁围星程酒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

同时加强细节管理

▼▼▼

上下一心、众志成城

加强宣传

守好家门

每一个重点场所都加强管控

也请大家务必配合做好检查

感谢宁围有你、有你、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