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区新企联(青商会)宁围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1-06-16 10:35:45   来源:萧山日报   

“宁”聚活力 创领未来

区新企联(青商会)宁围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在大会上致辞

为了更好地凝聚青年精英,助力企业成长,推动宁围经济快速发展,共谋、共建“三城同创”之新城宁围,6月8日下午,宁围街道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召开区新企联(青商会)宁围分会成立大会,来自宁围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欢聚于此,共襄盛举。这场会议同时也是宁围乡贤理事(扩大)会,也是线下圆桌论坛,通过这场会议,宁围正在向大家传递怎么样的讯息?

•搭好平台,倾心服务

新企联(青商会)充当着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可以学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宁围的事业发展离不开人才,青商会宁围分会的成立,将会进一步凝聚宁围青年企业家们创业创新力量。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宁围将做好“店小二”的职责,搭建好这个舞台,强化为协会服务的意识,进一步为协会打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发展环境,将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每一位新生代企业家都能实现参与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的愿望。

•凝聚组织,汇聚人才

会议现场,区新企联(青商会)宁围分会与振宁社区签约了“开放共享公共空间提升项目”。“开放共享公共空间提升项目”的签约,象征着协会正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充分发挥组织的作用与优势,加强合作,积极支持和参与新城宁围发展,加速宁围的城市化进程。让协会凝聚宁围发展动力,汇聚宁围青年人才,以才引才、以才聚才,共谋、共建“三城同创”之新城宁围,这是宁围分会成立的目的。

•青年立志,新生力量

年轻的后浪拥有巨大的能量,区新企联(青商会)宁围分会的成立,为宁围发展再添一股新生力量。本次大会还向全体新生代青年企业家们发出倡议——“青年立长志,宁心筑未来”。青年一代要发挥新生代青年企业家胆气足、思维活跃的优势,为宁围代言、为宁围担当、为宁围创新创业,成为宁围发展的“催化剂”。

•感恩故土,传承发展

宁围有今天的繁荣与成就,始于祖辈的艰苦围垦,强于父辈的砥砺创业。会上展开了“弄潮儿·云厅圆桌论坛”,邀请街道、乡贤们和新企联代表们,围绕新城文明、乡贤文化、新城建设、新城治理、产业振兴、传帮带等多个方面,探讨宁围发展思路与方法。

当前的宁围,正在全力推进“迎亚运·三城同创”,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街域发展模范生,事业要发展,离不开人才。感恩故土,让宁围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让宁围一步步发展壮大,是新生代宁围青年们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作为宁围发展长河的中流砥柱,希望每一位有志青年都能把对宁围的爱埋在心里,能够继续参与、支持宁围的发展工作。

无论是新生代青年企业家还是乡贤,都是推动宁围发展的重要人才,是宁围最具价值、最具潜力的宝贵资源,是宁围乃至萧山经济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勇担责任,聚焦发展;凝聚活力,创领未来。

愿每一位有志青年,都能脚踏实地,拼搏奋进,为家乡发展更添活力;愿每一位有为乡贤,都能心系桑梓,献策献计,为家乡建设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