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宁E联”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时间:2021-05-20 09:54:17   来源:萧山日报   

为了加强“数字人大”建设,进一步提升人大数字化水平,近日,宁围街道人大工委“宁E联”应用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宁E联”是一个方便代表联系选民、收集民情民意的应用小程序,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也可在宁围公众号中进入。选民可以通过随手拍、随即传的形式,提出意见建议,给代表留言。对上传的信息,后台管理人员通过梳理,属于本街道层面的问题,会交有关部门及时办和限时办,并跟踪有关部门限时答复,实现沟通云互动、意见云收集、建议云办理。如需要上级部门办理的,街道人大工委会作为闭会期间意见建议提交。

“宁E联”应用小程序的上线运行,为代表履职搭建了新平台,打通了基层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宁围街道人大工委将不断深化智慧人大建设,强化数字赋能,重点在完善平台运行机制、畅通代表联系渠道等方面下功夫,真正做到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