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全国接种新冠疫苗超2亿剂次!@生活在宁围的你,你接种了吗?

时间:2021-04-26 16:06:56   来源:萧山网   

在辖区内的各接种点,从咨询登记、引导、接种、留观直到医疗保障,白衣天使们为所有人的“苗苗苗”开足马力。

志愿者:

主动报名为新冠疫苗接种贡献一份力量

前期,志愿者们不分白天黑夜入户宣传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建档,为集中疫苗接种做好准备。

集中接种,村社有序组织辖区内居民及流动人口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志愿者们主动报名助力接种。他们分工合作,在现场维持秩序、帮助建档、填写表格……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奉献的身影。

听说,为了争取这次志愿者机会,宁安社区报名的志愿者中还有一位60多岁的阿姨,因对智能手机不熟悉,特地学了疫苗建档流程,为阿姨的志愿者精神点赞。

接种有序推进的背后,离不开这些默默奉献的身影。这些身影,只是宁围街道疫苗接种中的缩影。

应接尽接!应快尽快!所以,你接种新冠疫苗了吗?@所有宁围人,让我们共筑免疫长城!

请大家在支付宝、浙里办、医鹿APP线上平台完成建档,随带本人身份证现场接种。

(例)建档流程如下: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成人建档-按页面要求跳转即可,既可以替自己建档,也可以替家人建档,接种门诊请选择宁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种地点: ◇宁围街道利华路571号宁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号楼 

接种时间:13:00-16:30,先到先得。打完下方评论区置顶通知

☆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间隔28-56天。

☎宁围中心咨询电话:83876739 / 8353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