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举行永兴书房·水博社区宁览书屋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15 09:55:59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宁围街道举行永兴书房·水博社区宁览书屋启动仪式。以宁览书屋为载体,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邻里融合,以党建共融新姿态,喜迎亚运展风采。

活动现场,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及授牌仪式,为水博社区、水博幼儿园以及各个社会组织授牌,并为水博社区永兴书房·宁览书屋剪彩。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迎亚运,共建红色党群阅读基地”活动,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参加了党建知识问答,画出了“你与亚运的故事”,说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水博社区将充分利用宁览书屋这一阵地,加强与水博幼儿园、浙江同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发挥博渊公益服务中心及社会组织的作用,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及热心居民参与到书屋建设中来,将书房打造成以党建为引领,居民看书休闲、文体娱乐、亲子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