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1-03-29 13:46:00   来源: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荣誉感,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3月26日,宁围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忆先烈、学党史”。

此次活动由宁围街道团工委牵头,宁围街道宁新村党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绿城乐居萧绍区域公司支部委员会参与。

上午九点多,众人来到北干山萧山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忠魂,缅怀英雄伟绩,表达哀思和敬仰之情。

在到达纪念广场后,众人首先回顾了党的历史,深刻了解了烈士们的生平和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自强不息、鞠躬尽瘁的理想信念,内心深受触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周围,洁白的花圈、菊花,衬托出庄严肃穆的氛围。大家安静地伫立在纪念碑前,默哀,鞠躬,以表对先烈的尊敬。

随后众人缓缓绕行纪念碑一周,献上鲜花,深切缅怀和追思为中华民族崛起和伟大复兴而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先烈。

革命先烈的事迹,党领导萧山人民艰苦奋斗、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一幕一幕地展现在众人面前。众人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在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起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宁围街道团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体团员青年中掀起学党史的热潮,通过学党史启迪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本领、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助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宁围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中心城区街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