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新村傅宇杰: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时间:2021-03-25 10:51:50   来源:   


“恭喜啊,您儿子在部队很优秀,我们来给您送喜报来了!”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3月23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广勇,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王龙全,区人武部干事严谨一行看望了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傅宇杰家属,给他们送去立功喜报与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


喜报一张纸,荣誉千斤重。傅宇杰父母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时激动万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对儿子在部队的表现很满意、也很欣慰,希望儿子在部队更加努力工作,服从领导,做一个出色的军人,为祖国争光。


在傅宇杰家中,慰问组一行衷心感谢军属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工作,报效国家、建功立业。

“立功受奖”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为军人家庭送喜报,旨在表达社会各界对军属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大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也将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旅,奉献青春,报效国家。

傅宇杰简历


傅宇杰近照

2009.12--2010.03 浙江边防总队教导大队新兵连新兵  

2010.03--2010.07 广东边防总队海警专业兵训练基地学兵  

2010.07--2011.08 浙江海警第二支队海警XX艇战士  

2011.08--2015.06 公安海警学院船艇指挥系学员  

2015.06 浙江海警第二支队海警XX艇航海长 (副连职中尉)

2017.12-2019.06 浙江海警第二支队海警XX舰副舰长 (正连职中尉)

2019.06--2020.12 海警浙江支队参谋部作训科参谋 (正连职上尉)

2020.12 至今 海警浙江支队参谋部航海业务长(副营职少校)

2012-2014年每年被评为优秀学员

2016年因G20杭州峰会海上安保表现突出,获专项嘉奖

2016年、2017年因年度表现突出,评为优秀基层干部

2018年因年度表现突出,获得年度嘉奖

2020年因年度表现突出,评为三等功

强国在我,强军有我!每一位宁围街道的士兵,家乡人民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请放心!你们安心服役,后方我们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