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治理 > 正文内容

留宁过年的他们收到了一面锦旗!

时间:2021-02-18 09:54:54   来源:   

居民毛女士向宁税北苑物业送锦旗

近日,萧山区宁围街道宁税北苑物业收到了一面锦旗,送锦旗的是一位小区内的居民毛女士,她拉着物业经理的手直说“感谢”。

时间要回到2021年1月29日,当天下午4点多毛女士驾驶公司车辆回家,将车辆停放在公共停车场后,她把车内的公司票据转移到了自己的车上,并驱车进入了小区。过了一个多小时后,她才发现公司价值30余万的票据不见了,她急忙找到了社区。

“由于涉及金额较大,毛女士来的时候十分着急。考虑到事发时间不长,找回的可能性还很大,我们马上帮助她各方联系、各处寻找,但是都无发现,最后建议她前往物业查看监控。”社区工作人员回忆道。

物业查看监控

物业收到求助后,马上组织人员,多方联动,派保安继续沿路查找,询问保洁人员是否拾到。由于毛女士停车的公共停车场没有安装监控,物业只能调取周边出口,道路的监控查看,经过一天一夜的查找,终于发现可能是一位收废品的阿姨把装有票据的快递纸袋当作纸板收走了。随后物业组织人员辨认并寻找这位收废品的阿姨,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小区内找到了她,所幸阿姨还未将这些废品卖掉,最后在废品堆里找到了毛女士的票据。

随后便有了开头毛女士送锦旗的那一幕。“保障小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本就是我们做物业的责任,是我们分内之事。”物业经理收到锦旗时说道。而这已经不是物业第一次收到锦旗了,去年年底,一位93岁高龄老人在家摔倒,也是物业人员第一时间不顾危险爬窗解救。

社区向物业工作人员拜年啦

据了解,物业经理家在建德,接收锦旗的保安家在安徽,今年他们都决定留在萧山过年了。

“在春节前收到这面锦旗,是我收到最有纪念价值的春节礼物了。”物业经理说道,“而且今年我们不少员工都选择了在这里过年,社区也很关心我们的情况,为了让我们放心留萧过年,还给我们送来了明信片,帮助我们寄回家中。我们的祝福通过这个特别的形式送到家人手中。今年收到的‘春节礼物’最别致,明年我们再接着好好干!”

感谢这群可爱的“护园人”,感谢他们在这春节之际,放弃回家团圆的机会,留萧过年,为小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一份美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