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全体宁围党员,2021年党员春训冬训第二课开讲啦!

时间:2021-02-10 11:10:31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队伍的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创新党员春训冬训方式,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春训冬训活动,带领全街道广大党员,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紧扣“创新创业之城 幸福文明之城 数智治理之城” 战略定位,争当奋力打造“ 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模范生。

@宁围街道全体党员

本次党员春训冬训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引导党员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宁围街道“春训冬训”第二讲

主讲人:祝彦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

课程简介: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补足理想信念之“钙”,是为了铸就共产党人“金刚不坏之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必须直面有些党员精神缺“钙”这一现实问题。补理想信念之“钙”,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实践修炼,强化党性锻炼,不断见贤思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