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周回顾(2.2-2.7)&休馆通知

时间:2021-02-09 10:51:43   来源:   


接下来跟着宁围君一起来看看上周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2.3

“小创意·大未来”青少年乐高拼搭活动


2月3日上午,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小创意大未来”青少年乐高拼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青少年们走进了神奇的“乐高”世界,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孩子们享受着快乐拼搭的过程,感受着拼装的奇妙。同时,家长也被活动氛围感染,主动鼓励孩子,肯定孩子的动手能力。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一同享受着创作的快乐,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

2.4

“紧跟潮流,智在指尖”智能手机教学活动


1月26日下午,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第五期“紧跟潮流,智在指尖”智能手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居民们回顾了往期的教学内容,并就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带领居民们继续学习手机百度地图的操作方法,包含地铁公交路线查询、周边、语音导航等内容。大家聚精会神地进行操作学习,参加的老人也表示说,这种活动既益智又健脑,要多多开展。

2.6/7

六点半课堂·儿童手工坊之灯笼制作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儿童假期业余生活,也让他们提前感受春节的气氛,在2月6号、7号晚上,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六点半课堂·儿童手工坊之灯笼制作”活动。

小朋友们拿着材料,先跟着工作人员一步步进行搭建、固定、组装。大家在制作的过程中,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其乐融融。经过四十分钟的耐心制作,一个个漂亮的灯笼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望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期的活动回顾就到这里啦

我们下期再见~

联系我们:

开馆时间:(春节期间暂时休馆了哦)

【周二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夜间 18:00-20:30

【周六至周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夜间 18:00-21:00

地址:萧山区宁围街道利华路553号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宁围市民公园内)

电话:0571-82691150

微信:925977810(党群工作人员露莎)

微信社群:扫下方二维码入群(七天有效,每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