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每月固定一天集体学习,宁围“主题党日”常抓不懈!

时间:2021-01-27 10:22:28   来源:   


每个月的25日是宁围街道流动党员支部、各村社开展主题党日、接受党性教育的日子。

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在此次主题党日前,流动党员支部、各村社早已提前开展排摸,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


同时,线下主题党日会场,严格做好测温、亮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超50人以上党员活动的党组织也提前做好疫情防控预案上报。

宁围街道流动党员支部持续以“6+X”模式召开年前最后一次主题党日,传达街道党代会精神,回顾街道全年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了解街道明年民生实事项目,让流动党员们对宁围有更全面的了解,并听取党员们对宁围发展的建言献策。同时会议还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流动党员们留萧过大年。


各村社也组织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有关内容,传达学习街道党代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2021年宁围街道八大民生实事项目,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助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同时主题党日还对最近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学习,对“留八条”等政策进行了深入的宣讲,有助于党员进一步发挥示范带领作用,做好政策宣讲员。

各村社还结合此次主题党日,开展“X”项自选动作,进行村社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同时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垃圾分类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部分村社还分别对2020年度各项先进个人和家庭、2020年度先锋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