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元旦放假通知&周回顾

时间:2021-01-04 10:45:53   来源:   

2020年最后一周的活动回顾来咯


接下来 跟着宁围君一起回顾下

本周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12.29

  宁围街道党群联席例会

  萧山区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群联席例会,街道各群团组织参会,会议对今年开馆至今的活动进行回顾,对场馆提升提出意见建议,对明年各条线依托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活动整合做商讨,并制定一季度活动计划。

  联席会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与各条线联合开展“迎接亚运 创建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50余名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文艺志愿者等参与其中,志愿者们兵分二组,一组分发党群服务中心宣传折页和垃圾分类、平安创建、迎亚运环保宣传资料,一组开展马路文明劝导,以党建带群建凝心聚力,合力为新城宁围建设献力。

  12.30

  “欢欢喜喜迎新年 团团圆圆庆元旦”汤圆制作活动

  为了让居民们感受新年气氛,增进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12月30日开展了“欢欢喜喜迎新年 团团圆圆庆元旦”汤圆制作活动。

  活动中,大家看着桌上那各式各样的食材,忍不住地惊叹。汤圆虽小但工序并不少,揉面、搓球、压扁、包馅、捏合,成行,一个个圆圆胖胖的汤圆就这么诞生啦!小小的汤圆静静地躺在大家的手中,颇有一番趣味。每一个人都全身心投入,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党员志愿者们将居民装好盒的汤圆送给了辛勤工作的快递员、工人、保安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传递温暖,感谢他们在寒冷天气下,坚守岗位,为宁围建设做出贡献。党员志愿者们在爱心传递中锤炼着党性,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2.31

  “情系水博,‘旦’愿有你”趣味嘉年华


  元旦,作为一年伊始,对于国人有着重大的意义。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突出辞旧迎新、尊老爱幼等主题,本次活动结合水博社区实际,在林之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情系水博,‘旦’愿有你”趣味嘉年华。

  12月31日下午,林之语党群服务中心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本次嘉年华设置了“棉棉享情谊”“执笔送祝福”“巧手制活动内容灯笼”“趣味共投壶”“妙趣学分类”“挥春送祝福”等游园活动主题体验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结伴体验,不亦说乎。

  活动现场到处可见居民们开心的笑脸、活泼的身影。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活动项目,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欢乐就在大家身边。


本期的活动回顾就到这里啦

我们2021再相约~

  联系我们:

  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五】上午08:30-11:30 下午13:00-17:00 夜间 18:00-20:30

  【周六至周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夜间 18:00-21:00

  地址:萧山区宁围街道利华路553号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宁围市民公园内)

  电话:0571-82691150

  微信:925977810(党群工作人员露莎)

  微信社群:扫下方二维码入群(七天有效,每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