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周预告(11.24—11.29)&周回顾

时间:2020-11-23 15:02:00   来源: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启

夜间&周末活动模式啦~

11.24-11.29日常活动预告

11.24-11.29夜间&周末活动预告

定制活动安排

Activity Schedule

恒常活动安排

Activity Schedule

常态化活动安排

Activity Schedule

  接下来 跟着宁围君一起回顾下

  本周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11.17

  杭州市“关爱女性”健康行公益讲座

  为普及女性健康保健知识、提高女性生活质量,宁围街道妇联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主管护师、高级健康管理师孔会娟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营养与体重管理》专题讲座。


  讲座中,孔会娟老师不仅就肥胖和体重管理的基础研究、肥胖与慢性病的关系、不同人群肥胖的营养与运动及其他干预作了主要讲解,并着重强调了体重管理过程中膳食营养调理、有氧减脂运动、肌肉力量强化训练、执行力与自控力训练、体重管理协同作用这五个方面的有机结合使用。

  这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使女性们感受到了温暖。关爱女性健康,从我们身边做起。

  10.20

  “小小纸盘大变身”纸盘改造活动


  为提升青少年的动手能力,激发青少年的想象力与创造力,20日下午,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小小纸盘大变身”纸盘改造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共同动手,一个个不起眼的空白纸盘,在他们灵巧的手下变得可爱生动。最终,在大家的巧手妙思下,“萌萌”的老虎、可爱的犀牛......一只只充满活力的纸盘呈现在眼前。

  参与是一种快乐,创作是一种享受。每一名儿童的纸盘制作过程都融入了自己的创想,一粘一贴都考验着儿童们的细心和耐心,此次纸盘制作活动让每一名儿童都玩得不亦乐乎。

  10.21

  “我的趣味实验室”青少年赋能活动


  为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加强科普教育力量,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我的趣味实验室”青少年赋能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小朋友们体验了“打不湿的餐巾纸”的神奇现象,并一起探索了乒乓球在水中沉沉浮浮的秘密。随后,通过密度不同,互不相融的原理,工作人员用食用油和五彩缤纷的色素教小朋友们“下”了一场“梦幻彩虹雨”。最后,小朋友们还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制作了一场属于自己的人工雪景。在了解了每个实验的原理以后,小朋友们都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

  简单有趣的科学小实验,不仅仅是让小朋友们学会如何操作,更重要的是让小朋友们通过动手操作,学会观察和思考,了解隐藏在实验现象背后的原理。

  10.21

  “钱潮杯”清廉微作品展

  近日,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陈列了“钱潮杯”清廉微作品大赛的部分参赛作品,吸引了不少居民朋友前来观看。

  11.18

  “‘瑜’你同行”瑜伽体验活动

  备受居民喜爱的瑜伽活动又在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宁艺厅内开展啦!


  瑜伽老师不时来到练习者们的中间,帮助她们纠正姿势。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随着舒缓的音乐,大家慢慢地静心、平气、放松身体,修身养性,在身体得到充分舒展的同时心灵也得到了释放与减压。

  本期的活动回顾就到这里啦

  我们下期再见~

  联系我们:

  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五】上午08:30-11:30 下午13:30-17:00 夜间 18:00-20:30

  【周六至周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夜间 18:00-21:00

  地址:萧山区宁围街道利华路553号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宁围市民公园内)

  电话:0571-82691150

  微信:925977810(党群工作人员露莎)

  微信社群:扫下方二维码入群(七天有效,每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