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启夜间&周末活动模式啦~

时间:2020-11-23 14:35:42   来源: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结合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实际,自11月23日起,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馆时间调整为每周二至周日开馆、周一闭馆。

  开馆时间调整通知

  每周二至周五夜间,在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宁聚堂开放“宁聚影院”,届时将播放各类主题电影,供居民们观看!

  六点半课堂·儿童手工坊

  每周六、周日夜间,在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宁荟轩,届时会开展绘画、沙画等儿童手工活动,欢迎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前来参加!


  “创意拼搭·想像无限”积木拼搭

  每周五、周日夜间,在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宁艺厅届时会有乐高、积木、拼图等拼搭玩具供小朋友体验,从而锻炼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想象力。

  常态开放场馆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夜间开放宁跃馆,居民可入馆体验乒乓球运动,在这里学习乒乓球技能,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强健自身体魄。


  预约开放场馆

  丹青苑

  清茗舍

  宁艺厅

  宁聚堂

  如需预约以上场馆:请用“西湖先锋”app预约

  完

  联系我们:

  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五】上午08:30-11:30 下午13:30-17:00 夜间 18:00-20:30

  【周六至周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夜间 18:00-21:00

  地址:萧山区宁围街道利华路553号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宁围市民公园内)

  电话:0571-82691150

  微信:925977810(党群工作人员露莎)


  微信社群:扫下方二维码入群(七天有效,每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