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本周回顾&下周活动预告(11.3—11.7)

时间:2020-11-03 16:34:26   来源:   


不知不觉中

一周又悄悄过去啦

接下来 先跟着宁围君一起回顾下

本周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10.28

  “健康相伴 幸福过冬”长者养生讲座

  为提高居民身体素质,传播健康养生理念,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于10月28日上午开展了“健康相伴 幸福过冬”长者养生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浙江萧山老年医院(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湘湖分院)副院长吕雪霞。吕雪霞结合老年人特点,就老年人如何在冬季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如何做好冬季养生保健等问题都作出细致讲解。

  此次养生知识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10.29

  墨香飘逸·助力村社换届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对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开展换届宣传引导工作,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丰富形式、创新载体,10月29日开展了墨香飘溢·书法助力村社组织换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将换届宣传与特色文化相结合,通过书法协会成员书写换届宣传标语的形式,推广宁围街道选举相关政策、纪律,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对换届选举的关注度、认知度和参与度。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用心书写着每一幅作品,这些作品既弘扬了传统书法艺术,又增强了换届纪律宣传的实效性,营造了浓厚的换届氛围。

  10.30

  “感受非遗魅力,传承非遗文化”


  手绘梳篦活动

  充实青少年课余生活,培养其动手能力,10月30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感受非遗魅力,传承非遗文化”手绘梳篦活动。

  活动伊始,党群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简要介绍了梳篦的基本知识,并给大家分发了梳篦和手绘颜料。接下来小朋友们挑选着自己喜欢的颜色,认认真真地在梳篦上开始进行绘画创作。点、线、圆,红、黄、蓝,一笔笔细致的勾勒,一层层色彩的叠加,一把把绚丽多彩的梳篦逐渐在大家稚嫩的手中呈现。最后,小朋友们都高举自己的作品,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成就。

  本次手绘梳篦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发挥小朋友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的同时,还能让小朋友们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了解非遗文化的内涵。

  10.31

  “爱在十月,情暖重阳”


  十月敬老主题观影系列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在十月,情暖重阳”十月敬老主题观影系列活动。

  本期活动播放的电影名称是《飞越老人院》。电影主要讲述了关山老人院里一群花甲老人为了实现各自人生最后的价值,逃出老人院去外地参加节目,踏上寻梦之旅的动人故事。

  这部电影里有不少打动人的暖心故事,让人对生活充满期盼。居民小刘表示:“影片很好看,这部片子打破了我们对老人的刻板印象,长者也有追求梦想的自由与权利,值得我反思。”

  10.28

  “‘瑜’悦身心,‘伽’倍美丽“瑜伽体验

  备受居民喜爱的瑜伽活动又在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宁艺厅内开展啦!

  瑜伽老师不时来到练习者们的中间,帮助她们纠正姿势。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随着舒缓的音乐,大家慢慢地静心、平气、放松身体,修身养性,在身体得到充分舒展的同时心灵也得到了释放与减压。


十一月第一周的活动预告来咯!

快来看看有哪些你感兴趣的活动吧!

定制活动安排

Activity Schedule

恒常活动安排

Activity Schedule

常态化活动安排

Activity Schedule

本期的活动预告就到这里啦

我们下期再见~

  联系我们: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六 上午08:30-11:30 下午13:30-17:00

  地址:萧山区宁围街道利华路553号宁围市民公园负一楼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电话:0571-82691150

  微信:925977810(党群工作人员露莎)

  微信社群:扫下方二维码入群(七天有效,每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