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百味 > 正文内容

活力宁围“百花齐放”

时间:2020-10-16 10:38:22   来源:   

多彩文体竞相绽放


宁围街道首届象棋赛


2020“活力宁围杯”萧山区 足球甲级联赛


宁围街道2020年第二届 “国丰杯”篮球联赛


2020年宁围街道“地海杯”暨 第五届混合团体乒乓球赛


2020年宁围街道“地海杯”暨第五届排舞大赛


宁围街道首届围棋赛


“中国新时代 杭州新亚运”城市景观雕塑


宁围记忆·草舍年代展陈馆


2020“新安杯”乒乓球邀请赛


2020年“宁东情·天伟杯”好声音大赛

  文化活动润泽生活,文体精神丰富心灵。

  新时代的宁围新城,文体生活不再是一个单纯的节日符号,早已成为广大市民群众不可或缺的生活“因子”。

  全新的宁围街道“宁聚蓝”社会治理品牌中,“文化涵育,和合工程”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在积淀和传承宁围本土独有文化风情和精神基础上,全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为繁荣宁围文化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文化滋养。

  开展篮球联赛,举办乒乓球赛,“舞动”排舞人生……一项项贴近群众的文体惠民活动,丰富着市民的文化生活,让市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添城市雕塑、建足球主题公园、造草舍年代展陈馆……一个个实实在在的文化设施,完善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保障了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文化惠民,活动润民,惠及千家万户。曾经是生活点缀的文体项目,现在已成为新城市民的日常“三餐”。闲暇时,你、我、他,都可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文化天地,让生活更加朝气精彩。

  文化,如春风化雨,滋润着市民的生活;活动,如蜻蜓点水,浸润着市民的心灵,将滋养出一方水土的文明与活力。(记者 汪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