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强基固本 | 宁围街道又一家两新组织党组织成立啦!

时间:2020-09-27 18:01:13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基层党组织工作全覆盖,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9月24日,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党总支成立,为宁围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再添“新成员”。


  最新消息

  今年3月,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睿信”)在萧山区宁围街道新宁路168号注册成立,首期注册资本金8亿元。

  中睿信由中信产业基金控股、浙江大华参股合资设立,积聚了各股东方的资本、人才、产品、技术优势,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新型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

  中睿信专注于智慧城市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服务,计划三年内在数字政府、平安城市、智慧交通、雪亮工程、智慧社区等领域投入约300亿元。

  据了解:

  该公司现有党员58人,党员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党员队伍中不乏公司高层管理者、部门核心与技术精英等高素质人才。

  各部门党员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表率作用,有效调动了公司员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骨干、带头作用。

  近年来,宁围街道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全覆盖工作,全力打造美丽党建特色品牌,助推两新党建提质升级,特别是积极推广以万向、传化为代表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建立标准化党建工作流程,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效,使党建工作真正融入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