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一行来宁围调研工业园区建设

时间:2020-07-13 10:05:01   来源:   

  7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一行来宁围街道调研工业园区建设情况。街道领导来建来、汪乃俊、陈海叶陪同。

  座谈会前,顾大飞一行在杭州和泰机电工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踏勘了未来总部社区,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和泰机电公司内听取企业汇报

  座谈会上,顾大飞认真听取宁围街道工业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不时进行交流询问。

  顾大飞指出,城市化的发展离不开工业产业的支撑。宁围街道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街道上下要传承好创新实干的宁围精神,找准宁围定位,创新发展思路,以新发展理念建设好工业园区。

  顾大飞要求,要有新理念,解放思想开拓思维,以新设计理念做好园区规划与功能布局,以新招引理念一手抓新企业招引,一手抓原企业服务;要实事求是,发展实体经济,做强产业支撑,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创新融合;要发挥优势,结合自身特色,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预留产业发展空间,做到资源整合利用最大化,全力打造宁围经济发展新引擎。